@board

医疗问题救助…!想问问友友们如果有中重度干眼症要怎么长期码字。已经去过医院治疗了半年了之前做过雾化没什么效果。还是一看屏幕就难受,一个月一瓶滴露,除螨湿巾也在用(一个月几百块就没了…)
一看手机就难受,ipad能看一段时间,但也不持久。不看屏幕基本上没啥事的那种…因为身体限制不怎么能出门行动,已经六百度近视两百度散光了如果有什么护眼tips也请告诉我 :11134: :11134:

评论 (0)

查看全部
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