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来麻烦各位香油,关于健身运动的问题。由于工作原因,本人早上和晚上都没有运动的时间(且睡眠时间较短),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利用中午午休的一个半小时时间去健身房运动(因为我本来也没午休习惯),因为身体实在比...

假装成M然后把S打得软烂2026年6月26日 01:04

@board 前来麻烦各位香油,关于健身运动的问题。由于工作原因,本人早上和晚上都没有运动的时间(且睡眠时间较短),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利用中午午休的一个半小时时间去健身房运动(因为我本来也没午休习惯),因为身体实在比较虚弱,可能需要加强锻炼。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或者相关建议呢?不知道这个计划可不可行。谢谢大家❤️

评论 (0)

只看楼主

暂无评论